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参与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马尾五位市民收到奖励金
2014-07-22 10:12:48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年初以来,马尾警方对五位参与打击盗抢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群众分别给予奖励,共发放奖励金16000元。

  9日中午,群众卢某向警方举报称,多次看到数名男子在马尾腓头、君竹等地偷电动车,并发现这些男子的落脚点。9日下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杨某、陈某等8人抓获,收缴被盗电动车8部。根据相关规定,警方奖给卢某5000元。

  据了解,马尾警方上半年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16起,其中盗窃案件265起,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64名,摧毁盗窃团伙11个42人。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林小淋)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