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中招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束 多校未招满
2014-07-22 08:49: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 7月20日,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开始投档录取,录取工作于昨天基本结束。接下来中招将转入供需见面录取阶段。

  据了解,参加第三批录取的学校中,福清卫生学校、长乐职业中专学校、罗源高级职业中专学校等28所职业学校60个专业均已按学校计划总数完成招生任务。考生家长可登录福州中招网查询已招满的学校及专业(代码)。除公布的学校及专业外,第三批其余中等职业学校均未招满。

  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结束后,尚有部分学生未被各级各类学校录取,为给这些考生提供录取机会,市中招办将于26日上午在福州第十五中学举行中招供需见面会。未招满且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校名单、招生人数等将于25日公布。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