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招本二批志愿今填报 本一批1930缺额征求志愿
2014-07-21 07:30:21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泉州信息工程学院省内招生800名

  福州新闻网7月21日讯 昨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笃彬做客本报联合参与的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福建省2014年高校招办主任访谈”节目,介绍今年的招生情况。今日下午4时做客同一平台的是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魏冲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笃彬昨日介绍,该校2014年福建省内计划招收2571人(本科800人,专科1771人)。和去年相比,今年有本科招生计划800人,缩减了专科计划。陈院长建议,考生在填报该校志愿时,应尽量填报A志愿,多选择专业志愿,并同意专业调剂,以增大录取机率,专业志愿应从高分专业到低分专业呈阶梯式排列。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