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真爱在囧途》热播 明星夫妻在韩国寻找初恋感
2014-07-10 11:36:16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 东南卫视推出的《真爱在囧途》,今晚将播出第二期。三对明星夫妻陈赫和许婧、王铮亮和文薇、陶晶莹和李李仁将分头行动,在韩国寻找“最有初恋感觉的地方”。

  记者昨天采访了《真爱在囧途》编导,韩剧中出现的南山塔、仁寺洞、韩屋村等,都列进了明星的游览计划。尽管明星夫妻经费有限、语言不通,再加上24小时跟拍的劳累,但有爱人相伴,自然再囧都有爱。

  上周节目首播后众多网友关心,每对明星在韩国只有2000元经费,能否够花?想不到这担心在今晚的节目中就得到了回应,那就是“吃货”陈赫面临“破产”,王铮亮卖艺赚外快!

  据编导透露,今晚节目中,陈赫说服老婆,开始在首尔大吃大喝,醉蟹、活章鱼等美食一一尝遍。如此不计成本的后果就是——夫妻二人到首尔的第二天就濒临破产,只能凄凉地坐在汉江边上吃炸酱面,让人不禁想起韩国电影《金氏漂流记》中主人公落难的画面。

  王铮亮在上一集中,出发前紧急返家拿上的琴终于派上了用场。本期节目中,王铮亮在首尔街头一边弹琴一边深情演唱。联想上一集,文薇曾自嘲“一看我们这装备就是卖艺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