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小微企业成长公益培训班11日开班 将邀人大教授
2014-06-03 07:52:43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市2014年“小微企业成长培训班”将于11日在西湖宾馆开班。此次培训由市经委、市财政局和市财贸干部学校共同举办,为市政府公益性系列培训。

  市财贸干部学校去年成功举办了福州市小微企业成长培训班,由于设置的课程贴近小微企业实际需求,培训效果明显,受到广大小微企业的欢迎。此次培训班将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翟东升授课,培训主题是当前经济热点与小微企业未来投资方向。有意参训者可拨打电话0591—83268995或传真83261229报名。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