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3所一级达标校举办咨询会 校方指导填报志愿
2014-06-16 07:27:28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由福州晚报举办的中招一级达标校咨询会昨天举行了格致中学、福州二中、福州屏东中学专场,三校负责人向考生家长介绍了各自招生政策,并指导填报志愿。至此,本报今年举办的9场一级达标校咨询会全部结束。

  福州格致中学

  市质检达465分

  可一志愿填报

  问:对填报福州格致中学志愿有哪些建议?

  答:建议市质检成绩465分以上的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格致中学;480分以上的考生欢迎第一志愿填报,也可第二志愿填报格致中学。

  问:2013年福州格致中学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是否招收二志愿考生?

  答:2013年普高第一条投档线是483分,我校录取分数线为一志愿正取486分、定向生466分,二志愿正取498.5分、择校492.5分。从近两年招生情况看,我校均未在第一条投档线上一志愿招满,每年都有招收许多二志愿的正取生和择校生。2012年招收二志愿考生有154人,2013年招收二志愿考生有139人。希望有志到格致中学的高分考生大胆在二志愿中填报格致中学。

  问:近几年福州格致中学的教学质量如何?

  答:近几年教学质量稳步上升,高考录取率100%。本一上线率近70%,其中理科实验班本一上线率达98.2%。

  问:今年学校是否还有设置实验班?

  答:学校将在高一年级依据中考成绩设置两个实验班,高二时再根据学生高一全年的学业情况重新调整。实验班均由优秀骨干教师担任该班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相关新闻:

  榕一类中招咨询会:市质检480分以上可报福州一中

  福州中招填报志愿咨询会举行 部分二类校供参考

  福清中招录取办法敲定 非本地户籍可报所有学校

  2014年福州中考试卷及答案公布 供考生参考估分

 

  命题组专家解读中考试卷 语数活用教材英语求新

  新市质检排位表公布 475分以上有望上“一三附”

  中招填报志愿咨询会15日举行 80所普高职校参加

  “小中考”发挥不好可补救 中考报名时进行补考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