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南京大学2014年在闽招生56人:文科18人 理科38人
2014-06-16 07:24:13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昨日,南京大学福建招生组组长张昊做客本报联合参与的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具体网址为:http://gaokao.fjedu.gov.cn/a/fangtanzonghe/),透露该校2014年在闽招生56人,其中文科18人,理科38人,2013年该校在福建招生计划为58人。今晚7时,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招生办老师将做客同一平台,与考生交流。

  据介绍,今年南京大学新增专业为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按“公共管理类”招生。符合教育部规定和福建省招办承认的具有加分条件的考生,南京大学将按照加分后的成绩调档及参与专业排序;若符合多项加分条件,只取其中最高一项,且最高加分不高于20分。

  南京大学承诺,对报考该校的考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以往考生报考南京大学的积极性非常高,为保障考生利益,提档后只要身体健康、服从调剂,该校保证不退档。该校的专业(专业类)录取设定分数级差,级差分为2、1、1、0分。

  南京大学在福建省过去三年的录取分数线分别为:2013年,文科604分,理科638分;2012年,文科628分,理科652分;2011年,文科626分,理科669分。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坚)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