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清中招录取办法敲定 非本地户籍可报所有学校
2014-06-16 07:32:39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中招办了解到,今年福清市中招第一批普通高中(包括达标普高、一般普高和民办普高)投档要求及录取办法敲定。该市中招填报志愿从今天开始,至6月20日结束。与去年不同,今年非本地户籍考生可报考面向福清招生的所有学校。

  据悉,去年,福清市中招实现了所有学校开放报考,允许3年学籍在福清的国内户籍学生,报考福清市所有学校,但学籍在福清不足三年的非本地户籍考生,只允许报考除福清一中、福清侨中外的各类学校。而今年,取消了非本地户籍考生报考普高的学籍年限限制,学籍在福清、且在福清参加中考的非本地户籍学生,可报考面向福清招生的各级各类学校。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陈希龙)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