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6·18开馆期间 火车南站至展馆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2014-06-16 07:18:44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 “6·18”组委会昨日发布了大会主要日程,数十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各界参与。为方便群众观展,组委会办公室将联合福汽集团提供免费接驳服务。

  今年“6·18”重头活动集中在18日至20日,包括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第四届民企洽谈会,科技、项目对接活动等。

  18日上午8时至12时,从潘墩路与林浦路口至会展中心,每20分钟发一班车,从南江滨大道与鼓山大桥路口至会展中心,每10分钟发一班车,方便参会参展者在展馆与停车区之间往返;18日15时至21日17时,每天开馆期间,每小时发一班车往返于火车南站与展馆之间,免费接送观展群众。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苏文土)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