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医科大学拟在闽招2220人 招生录取分三批次
2014-06-12 08:04:32  作者:蔡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 福建医科大学今年在闽拟招2220人,其中文史类170人、理工类2050人。昨日,福建医科大学招生办主任叶榕做客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就学校今年在省内的高招政策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叶榕介绍,今年福建医科大学在福建招生录取分三个批次,其中为41个财力基本保障县县级医院定向培养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计划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招生;省属本科高校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安排在提前批之后、本科一批之前招生;普通本科各专业安排在本科一批招生。

  据介绍,招生方面的新变化有:新增1个理工类本科专业,即四年制药物分析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新增安排农村学生专项计划85人,符合福建省23个省级扶贫开放工作重点县专项计划实施区域等条件,且分数达到福建省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的考生均可报考;新增60名面向永泰等41个基本财力保障县县级医院定向培养本科临床医学人才计划。

  此外,户籍在定向县(市、区)所属设区市或平潭综合实验区且在当地报考,分数达到福建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的考生可在提前批填报志愿。该类学生定向设区市招生、定向培养、毕业后定向县级医院就业。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蔡武)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