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师大附中自主招生名单公布 约有440人可参加笔试
2014-05-09 21:05:23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福建师大附中公布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名单。

  据悉,经过市中招办同意,师大附中对今年的自主招生方案进行了调整,将划定的两次市质检分数线均下降0.5分,即第一次市质检总分499.5分或第二次市质检总分494.5分,根据四舍五入原则均认定符合报名条件。此外,还有个别考生符合师大附中之前公布的获奖条件因而获得考试资格。约有440人可参加笔试。

  在师大附中70个招生指标中,部分名额(不超过20名)通过面试直接录取。该校今年首次实施校长实名推荐制,最终共有11所初中校获得推荐资格。各校已经上报了推荐考生的名单,考生今日参加面试,通过后即可被录取。据悉,如果最后录取的学生未达到20人,其余名额将通过综合素质测试择优录取。

  师大附中的自主招生笔试将于明天开考。据了解,考试内容不涉及高中知识,而在初中内容框架内。考试难度高于中考,低于学科竞赛的难度。同分考生不会全部被录取,而是按数学、物理、化学单科的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排名。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