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逸仙艺苑9日将在市画院办展 规模和水平均超往届
2014-05-07 22:25:03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省逸仙艺苑9日将在于山福州画院举办第六回书法作品展,本次书法展为期三天,开幕当天上午将在现场进行书法创作交流活动。

  成立于1981年的逸仙艺苑,为本省规模最大的综合艺术社团组织,隶属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民革福建省委会领导,拥有八大门类上千会员。本省著名书法家陈明鑑、赵玉林、朱文铸、余险峰、朱以撤、虞孝龙、蔡长春、萧心涛、卓斌青等都是艺苑杰出的领军人、传承者,在社会上有很好口碑和影响。

  据记者了解,此次逸仙艺苑书法作品展,规模和水平均超往届。参展的33名书法家不乏笔精墨妙的前辈,更有才华横溢的后起之秀,百余幅佳作风格各异,技法多姿。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