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温州在榕首推3条自驾游线路 可上网订购优惠门票
2014-05-07 21:22:2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温州旅游部门7日首次向福州市民推出3条自驾游线路,邀请大家亲身感受温州独具特色的“山、水、海、文、商”的旅游魅力。有出游意愿的自驾游客可登录温州旅游官方预订网(http://www.51uwz.com),订购5至8折不等的景区优惠门票。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3条自驾游线路为雁山楠水二日游、文泰养生三日游和黄金海岸休闲二日游,主要包括雁荡山、楠溪江、文成、江心屿、百丈飞瀑、龙麒源、乌岩岭、洞头、仙叠岩、金乡、赤溪等景区景点。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