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清市“闽剧惠民”演出5月7日起开场 共演出7场
2014-05-06 22:01:59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获悉,从5月7日起,福清市“闽剧惠民”演出再次启动,喜好闽剧的市民届时可以前去观看。

  据了解,今年的“闽剧惠民”活动将邀请省市名团、名角来福清献演。另外,演出形式上也有改动,除了每周三中午1点30分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演出外,还将送戏上门到一都、东瀚、高山等一些边远海岛山区乡镇,让那里的村民共享闽剧大餐。

  具体的演出场次和剧目分别为:5月7日下午1:30 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南归梦》;5月10日晚7:00下乡演出(剧目、地点待定);5月21日下午1:30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萧何月下追韩信》;5月28日晚7:00下乡演出(演出剧目、地点待定);6月11日晚7:30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杨门女将》;6月17日晚7:00下乡演出(演出剧团、剧目、地点待定);6月25日下午1:30在 福清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郑宫风云》。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滕端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