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永泰闽清卫生系统专场招聘周六举行 或当场聘用
2014-05-06 20:46:31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市委人才办获悉,为支持山区县解决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才紧缺问题,我市有关部门及永泰、闽清两县政府联合于5月10日上午9时,在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永泰、闽清紧缺急需人才专场招聘会。永泰县对符合《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4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人才,将当场直接考核聘用,此举为我市首次。

  当场直接考核聘用者的条件是:(1)具有相关专业的学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在35周岁以下;(2)具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年龄在45周岁以下。据悉,此次招聘会两县共有45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推出132个岗位,招聘147名各类医疗卫技人员。

  本次招聘会,两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还将享多项优惠:1.新应聘的乡镇卫技专业人才,符合省、市学费代偿、特殊津贴等政策,全部兑现相应待遇。2.永泰县高校毕业生在试用期内可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可再浮动一档或一个薪级。永泰县、闽清县对具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且符合永泰县、闽清县紧缺急需专业目录的,在5年服务期内绩效工资享受福州市区同等待遇。3.符合永泰县、闽清县紧缺急需专业目录的,在乡(镇)工作的,由用人单位提供宿舍;在县城工作且家庭无住房的,由用人单位提供宿舍,单位无法提供宿舍的,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确认后,由县住建局安排到县财政出资筹建的公租房入住;无法安排的,享受租房补贴600元/月(按年度房租变化适当调整)。

  闽清县和永泰县未列入《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4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医疗卫技人员招聘,符合相应条件的,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的办法聘用。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