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各高速公路支队警务辅助中心招38人 24日笔试
2014-05-05 20:50:5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全省各高速公路支队警务辅助中心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文职人员38名,其中福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警务辅助中心拟招聘8人,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各4人。

  此次招聘的38人中,行政管理岗位人员26人、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2人,所有岗位均要求最低5年的服务年限,详细岗位和报考条件可查询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5月6日17时至12日22时,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笔试将于5月24日举行。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