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一季度发放价格补贴191万 低收入群体每人100
2014-05-05 21:00:46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市民政局获悉,今年前3个月,我市共为五城区包括城乡低保、革命五老、优抚对象在内的19127名低收入群体,发放价格补贴191万元。

  根据市民政局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1月和3月的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和食品类消费价格指数均达到价格补贴联动机制的启动条件。其中,1月份市区CPI同比上涨2.6%,食品类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3.1%,每人发放价格补贴50元;3月份市区CPI同比上涨2.6%,食品类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5.5%,每人发放价格补贴50元。据此,我市向五城区低收入群体每人发放价格补贴1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