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16日医药食品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可免费参加
2014-05-05 21:00:3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省2014年医药食品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5月16日(星期五)在福建农林大学第一体育场举办。本次招聘会为纯公益性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可免费参加。

  参会对象包括各类医药、医疗器械企事业单位(制药企业、医药公司、医药商店、连锁药店等单位),食品、保健品经营和生产企业;省内有关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等;2014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往年未就业毕业生;医药食品行业其他各类人才。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300个,参会单位可登录福建医药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预订展位。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