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永泰闽清招聘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将直接考核聘用
2014-05-03 20:53:16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日从市公务员局获悉,为支持山区县解决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才紧缺问题,市公务员局将于5月10日上午9时,在福建医科大学台江校区举行永泰、闽清紧缺急需人才专场招聘会,首次采用当场直接考核的方式聘用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本次招聘会两县共有45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推出132个岗位,招聘147名医疗卫技人员。永泰县对符合《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4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人才,将当场直接考核聘用。闽清县和永泰县未列入《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4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医疗卫技人员招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加考核的办法聘用。

  永泰县、闽清县多家企业也将参加本次招聘会。两县还为此次卫技人员招聘特别配套了优惠政策,如提供宿舍、租房补贴、公租房等,有意者欢迎前去应聘。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