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实行新的高考加分照顾政策 部分保送资格取消
2014-05-28 21:13:18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报考在闽高校 享有文考总分上加5分

  下列考生报考在闽高校时享有在文考总分上加5分的照顾政策:设区市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或其子女;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考生,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按研究学科分为数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工程学、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医学与健康学、化学、生物化学、环境科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等13 个学科)创新成果竞赛获一等奖者。

  报考在闽高校 享有文考总分上加10分

  下列考生报考在闽高校时享有在文考总分上加10分的照顾政策:福建省省级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或其子女;全国和省部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平行志愿填报在闽高校农学、园艺、茶学、草业科学、林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农业资源与环境、蚕学、蜂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村区域发展、森林资源保护与游憩等本科专业,以及园艺、园艺技术、茶叶生产加工技术、林业技术、森林资源保护、动物防疫与检疫、畜牧兽医、兽医、经济动物养殖等专科专业的考生,在该校常规志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时,享有在文考总分上加10分的照顾政策。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