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福建招生资讯•志愿填报指南》 出版发行
2014-05-27 20:47:29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编撰的《2014年福建招生资讯·志愿填报指南》一书,近日已由厦门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生服务中心发行。该书分文史类、理工类两本分册。该书对我省2014年高考考生填报志愿具有参考价值。

  该书具体内容包括:2011年至2013年在闽招生的省内外普通高校分专业录取新生的成绩数据;福建省2011年至2013年文史类、理工类考生成绩统计表;福建省2011年至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各科类、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广大考生如有需要,即日起可向福建省教育考试院考生服务中心联系购买。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通湖路后曹巷13号,电话:0591—87665955、87665956。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