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台江举办青年就业创业接洽会 现场设立58个展位
2014-05-24 22:24:32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以“就业梦·创业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台江区青年就业创业接洽会暨台江区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风采展在宝龙城市广场举行。

  记者了解到,由台江区团委、台江区人社局等部门主办,有52家企业在现场设立58个展位,为青年朋友提供上千个见习就业岗位,展示数十个适合青年创业的项目。活动同期还在主舞台上进行了汉服婚礼展示(如图)、企业现场招聘、创业项目成果展示,以及“台江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海西职业力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通讯员 陈晓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