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出品的医疗情感剧《产科男医生》 收视飘红
2014-05-11 22:56:26  作者:顾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上周,电视剧《产科男医生》在东方、江苏、深圳三大卫视热播,收视一路飘红,开播前三天便稳居前三名。11日,该剧出品方之一、位于福州的世纪长龙影视公司召开媒体通气会,向福建影迷报喜。

  《产科男医生》是世纪长龙影视公司继《感动生命》之后打造的又一部医疗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将镜头对准医疗行业中相对较特殊的一个群体——产科男医生,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手法呈现了他们在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让观众看到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产科男医生》是贾乃亮、李小璐婚后首度合作的电视剧,讲述的是贾乃亮饰演的产科医生左右不喜欢自己的工作,李小璐饰演的医生钱小小被导师左盛德劝说去做左右的工作,一开始钱小小和左右冲突不断,但在接触和相处中,他们擦出了爱的火花。剧中钱小小像男孩子一样的性格让李小璐特别喜欢,因为左右遇到困难的时候,钱小小总会挺身相助。

  世纪长龙影视负责人表示,选定李小璐和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是看好他们这对夫妻组合的潜力,贾乃亮和李小璐有了自己的宝宝,之前和产科医生有较长时间的接触,在生育和育儿等方面有不少经验。

  近日,李小璐因为不雅视频被黑而占据了各大版面的焦点,作为丈夫的贾乃亮护妻心切,第一时间出来力挺妻子。据世纪长龙负责人透露,在拍戏过程中李小璐和贾乃亮出双入对,比新婚夫妇还要恩爱。贾乃亮的戏提前结束,他就会在片场陪李小璐,等她一起收工。李小璐当天没戏的话,就会带着女儿小甜馨到现场给贾乃亮加油打气。小甜馨更是剧组里的开心果,刚会蹒跚学步的她,时常将工作人员逗得开怀大笑。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顾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