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可网上报名 5月2日至6日全天
2014-04-27 22:01:24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符合条件者可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并于5月2日至6日进行网上申报认定。

  据介绍,具备《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教师资格条件的以下人员,可向市教育局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户籍在福州地区的中国公民;任教学校(指公办民办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下同)在福州地区的在职(岗)教师;2014年福州地区高等院校师范教育类应届毕业生(包括全日制教育硕士应届毕业生,下同)。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咨询电话为83340647。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市)区教育局负责认定,具体认定时间、方式、对象及事项等由县(市)区教育局另行通知。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实行网上报名,申请人员应在5月2日至6日(全天)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报名,逾期不能补报。户籍或任教学校在福州地区的中国公民申请认定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现场确认点为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台江区群众路160号教育新濠酒店六楼),确认起止时间为5月19日至23日(正常上班时间)。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