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初招5月6日起报名 填报十六中志愿学生公开摇号
2014-04-25 07:27:06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五区初招日程已经排定。今年初招报名时间是5月6日至9日,学生同时可填报体艺特长、外国语学校日德法语志愿。

  6月14日,报体育艺术特长的学生集中测试,并当场公示测试结果。

  6月20日,各区小学毕业考试。上午8:30—9:50,数学;10:10—11:10,英语;下午2:30—4:30,语文。

  6月24日至26日,学生填报民办中学志愿;仓山小学、施程小学毕业班学生填报十六中志愿。

  7月2日,体育艺术传统项目学校招生。

  7月3日,福州外国语学校日德法语班招生。

  7月8日至11日,民办中学招生。

  户籍在我市五区,但在五区以外小学就读的小学毕业班学生,如申请回户籍所在地升初中,应在就读地参加毕业考试后,在7月15日前持“两证”和学生档案回户籍所在区教育局报名。

  7月19日,仓山小学、施程小学填报十六中志愿的学生进行公开摇号。

  8月4日,对口中学招生。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