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福州中考网上报名21日启动 报名截至25日
2014-04-17 17:56:10  作者:池文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记者从市中招办获悉,2014年福州市中考报名(含初三中考报名、初二地理生物考试报名、初三地理生物重考报名)将于4月21日开始,报名截止至25日17:30。

  据悉,今年中考依旧实行学校集体网上报名。学校从学籍系统中的中考报名菜单中,选择打印学生报名信息核对表,发给学生核对。之后,根据学生核对后的报名表在网上修改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然后打印报名核对表交给学生家长核对签字,并确认报名。

  4月25日报名信息修改截止后,中招办26日开始生成考生号。

  (福州新闻网记者 池文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