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今公布
2014-04-16 20:40:20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月16日,福州市公务员局发布了2014年福州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线。

  笔试成绩合格线划定如下:市直单位、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市、连江县、罗源县、闽侯县事业单位合格线为60分,闽清县、永泰县事业单位合格线为55分。笔试成绩已经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上公布,考生可登陆该网站及时查询,或电话联系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查询成绩。

  成绩中公布的考生排名是以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的,含成绩达不到笔试合格线考生的情况。(笔试总成绩已包含符合加分政策考生的加分成绩。)

  参加面试的考生,其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分数线,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3倍的,按上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省公务员局提醒,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地点及其有关安排,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通知考生,请考生确保手机畅通方便用人单位联系。考生应在用人单位通知的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拟面试考生资格复审合格后,正式面试考生名单将于面试前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http://zp.fjkl.gov.cn)上公示。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