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榕20所普高招252名特长生 最低投档线不低于330
2014-04-16 22:09:29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中招,我市共有20所普通高中学校招收252名体育、艺术特长生。

  根据规定,4类学生可以报考艺术特长生:获得县(市)区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联办的艺术类(音乐、器乐、美术、舞蹈)比赛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鼓励奖或集体项目三等奖以上的学生;各类艺术(音乐、器乐、美术、舞蹈)考级5级以上(含5级);有参加区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演出的学生(学校或主办单位证明);有美术兴趣爱好和一定美术基础的学生。2类学生可以报考体育特长生:一是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学生;二是在初中阶段参加县(市)区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联办的运动会及各单项比赛或县(市)区级以上运动会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前六名队员。

  各普通高中学校特长生招生专业测试时间为5月10日~18日。所有报考特长生的学生均要参加报考学校的专业测试和今年中考。各招生学校设定特长生投档线,最低投档线不低于330分,等级科目要求与一般普通高中招生条件一致。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