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两“红色展”参观者超4000人次
2014-04-16 21:40:28  作者:李效翔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从市委党史研究室实践办获悉,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相继参观红色展览、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据了解,自3月18日市四套班子领导在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党的群众路线与作风建设主题展》《叶飞将军诞辰百年暨闽东苏区创建八十周年文物展》后,市直各有关单位、鼓楼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和闽侯县也组织了参观活动。截至4月15日,上述两个展览的参观者达96批次4310人次。

  在此期间,我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还纷纷前往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中共福建省委官烈旧址、中共闽浙赣省委福州太平山联络总站旧址高家大院党史陈列馆、寿山乡岭头村“八·一七”革命烈士陵园、福清市漈头革命历史纪念馆、龙山会议纪念馆、闽东土地革命策源地透堡镇邓子恢旧居等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通讯员 吴荣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