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卫生系统计划招聘90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4-04-16 21:50:34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卫生局获悉,2014年度福州市卫生系统计划招聘907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报考意愿者可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http://www.fzwsrc.com)、福州卫生信息网(http://www.fuzhou.gov.cn/wsj)及福州市人才市场网站(http://www.fzrcsc.com)了解相关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907名工作人员中,福州市属单位552名,鼓楼区63名,台江区40名,仓山区75名,晋安区80名,马尾区51名,闽清县46名;要求报考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78年4月28日至1996年4月28日期间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3年4月28日以后出生)。报考者请在4月28日9时~5月7日18时,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如实提交报考信息。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