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家庭服务业春季对接会20日举办 想请家政去看看
2014-04-14 21:13:38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4日从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获悉,福州市第三届家庭服务业春季对接会将于20日在万象城举行。市民在活动现场可“半价”预约钟点工服务、免中介费预约月嫂服务,聘用员工制家政从业人员还有望免去推荐费及管理费等。

  本次对接会由市商贸局主办,以“智慧家政、促进发展”为主题,将进行主题展览、诚信兴商宣誓、上岗证发放仪式、全国征信企业牌匾颁发仪式和高峰论坛等活动。

  近几年来,家政企业纷纷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人才竞争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的共识。本次对接会上,参会企业还将与华南女院签订合约,由华南女院培养家政定向生,为家政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人才输送。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