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首支护理专业志愿服务队成立 应急救护进社区
2014-03-05 19:55:24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为红十字护理志愿服务队授旗

福州新闻网

  胃外科病房里,红十字志愿服务人员为病人护理

  福州新闻网讯 3月5日是第5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红十字护理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应急救护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协和医院举办。是福建省首支具有护理专业特色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在胃外科病房里,记者看到,红十字志愿服务人员耐心的为病人检查伤口,并帮助病人起身。据介绍,这支具有护理专业特色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共有918人。仪式上,这支具有护理专业特色的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被授予红十字护理志愿服务队旗帜与“红十字志愿服务基地”匾额。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全市已组织了38场(次)的专项应急培训,培训了近3000名志愿者,组建了68支志愿服务队伍。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