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妇联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 助千余女性找到工作
2014-03-05 13:51:56  作者:熊志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女大学生创业之星候选人事迹展播吸引了不少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女性驻足观看

  此次招聘会另一大亮点,就是福州市女大学生创业之星候选人的事迹展播,这些自主创业的女大学生凭借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这些优秀女性创业的事迹吸引了不少前来求职的女性驻足观看。

  截至2014年,省妇联、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市妇联、市公务员局和市人社局已联合成功举办六届女性专场招聘会,据不完全统计,六年来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8万多个,措建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双向选择平台,牵手近万名女性路上就业创业之路。

  (福州新闻网记者 熊志敏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