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职招考招生录取3日启动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敲定
2014-03-03 21:18:45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考生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今年我省高职招考各类别志愿全部由考生在网上填报,不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填报的志愿是投档录取的唯一依据。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志愿,不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视为放弃填报志愿。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可以不受次数限制上网填报或修改,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18∶00时,到时网上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也就不能再进行填报或修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才填报,更不要在网报截止时间之前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网络访问流量就会增大,造成网络不畅,网速缓慢,从而影响顺利填报。

  各批次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如下:

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