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高职招考招生录取3日启动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敲定
2014-03-03 21:18:45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普通高考及招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已被高职招考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及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未被录取且符合福建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考生可按有关规定于4月申请办理普通高考补报名,然后按规定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和录取。

  普通高中学生只能补报文史类和理工类;中职学生只能补报文史类、理工类、文科艺术类和理科艺术类中的音乐类和美术类(补报音乐类和美术类的须分别取得音乐类和美术类专业省级统一考试成绩)。

  报名参加面向中职生的高职招考,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中职毕业生,享受文化分加50分照顾;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的中职毕业生,享受文化分加30分照顾;获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奖的中职毕业生,享受文化分加10分照顾。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