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青春有爱捐资义卖活动举行 大雨浇不息浓浓爱心
2014-03-29 15:42:02  作者:蔡晨烨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青春有爱”联合义卖

福州新闻网

学生们在南后街宣传爱心义卖活动

福州新闻网

十八中同学展示绘制的画作

  福州新闻网讯 “爱人者,人亦爱之。”29日下午,福建民俗博物馆联合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州第十八中学,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的师生们,在三坊七巷风雨廊开展一场名为“青春有爱”的捐资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所得利润将全部捐赠给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罗凯文同学。

  14岁的罗凯文目前就读于闽清下祝乡中心小学六年级,品学兼优的他正面临升学的大难题。今年6月,罗凯文即将要小学毕业,他父亲过世,母亲离家,家中还有个11岁的弟弟,仅靠着年迈的爷爷奶奶来维持生活。面对成绩如此优秀的他,家人们都希望到一所好的中学学习,但对于每个月只有550元政府补贴的一家四口来说,学费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了解到这一情况,福建民俗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组织省内几所院校的师生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从各学校募捐捐来闲置物品、手工艺品、素描画像及各种DIY等物品进行联合义卖,希望能通过自身的行动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群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