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24项目将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智能快件箱在列
2014-03-26 17:54:42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6日获悉,福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评审工作已于日前结束,通过专家评审,24个项目从108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而女大学生田鑫推广的智能快件箱也位列其中。

  记者了解到,女大学生田鑫创办的福州友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一种长得像大型储物柜的“智能快件箱”,只要刷卡、输码,就能解决递和取的所有问题。据媒体报道,该产品自去年初至今已进驻福州30多个小区,力争在一两年内覆盖全省。

  据悉,下一阶段,市公务员局将积极与入驻项目对接,抓紧办理入园相关手续,确保创业项目尽快入驻园区。

  附:福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名单.xls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