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台现代陶瓷艺术展在榕开幕 展出近百件陶艺品
2014-03-25 18:16:34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闽台现代陶瓷艺术展在南后街3号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下月10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本次陶艺展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承办,台湾工艺之家协会、福州市陶瓷艺术研究会协办,汇集了闽台近百件现代陶瓷艺术品,其中台湾陶艺家的品17件,福建陶艺家作品74件。

  此次展览除了展出台湾水里蛇窑第三代传人、台湾工艺之家协会理事长、工艺大师林国隆先生,台湾彰化陶艺协会理事长、陶艺家陈良柏先生,和台湾水里蛇窑陶第四代传人、设计师林家祥先生的作品,还有省内外知名的陶瓷艺术大师和省内各大高等院校教师的优秀作品参展。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黄水英 记者 陈玲云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