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2014年福建专升本考试周六开考 成绩于下月公布
2014-03-21 17:13:32  作者:陈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1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4年福建专升本考试将于22日至23日举行,成绩将会在4月30日前公布,并于5月启动招生录取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除英语类专业基础英语科考试外,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英语类考生在专业基础英语科考试时要求8:30进入考场,8:50开始听力试听,9:00正式进行听力考试,因此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开考15分钟后,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据了解,专升本招生录取根据各类别招生计划按一定比例分别划定各类别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英语单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总分和英语单科均上线的考生按类别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

  录取时,线上生源不足的公办本科院校,经批准可在该类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含1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线上生源不足的民办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经批准可在该类总分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颖 整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