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建省4月将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收旅游专业人才
2014-03-20 21:03:20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4月19日8时30分至14时,我省将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举办2014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设220个展位,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入场。

  参会对象包括: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旅游宾馆(饭店)、旅游交通、旅游规划、旅游会展、旅游商品、电子信息、营销策划以及其他旅游新型业态企事业单位;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2014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往届待就业毕业生;有志于服务旅游事业的各类人才。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