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18日第八个国际社工日 榕800名社干通过职业考试
2014-03-18 22:59:13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是第八个“国际社工日”,省市民政部门组织在榕高校、社工机构、志愿者服务团体在五一广场举办宣传活动。记者获悉,截至去年底,全省约有50家社工机构,其中福州有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台江区榕晨社工服务中心、台江区一丁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等8家社工机构,有809人通过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从去年开始,省委人才办已将社工纳入福建省“海纳百川”百千万人才范围,每年将遴选出10名社工人才,优秀者每人奖励10万元,其中一部分奖励给个人,一部分奖励给所在团队,用于学习、培训。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廖云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