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华威的哥承诺文明服务 乘客举报违规获百元奖励
2014-03-18 23:28:59  作者:谢星星 刘家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19日起,乘客乘坐华威出租车,发现司机有拒载、绕道,车辆不整洁,司机没按规定着装、行车中接打手机或抽烟等行为,不仅可拒付车费,举报后还能获得100元奖励。

  18日,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司机文明服务承诺宣誓活动。服务承诺内容包括亮证服务,主动给乘客票据,不拼客、不甩客;语言文明、态度和蔼,使用“您好、谢谢、再见”等服务用语;遵守交通规则,不违章、不超速;遇斑马线文明礼让;提醒旅客注意乘车安全、带好随身物品等。乘客只要发现的哥违反其中一项,即可拒付车费,并获华威出租汽车公司奖励的100元。违反承诺的的哥将接受公司和主管部门的从严查处。

  为了便于接受乘客及社会各界监督,华威公司在每辆出租车车厢显眼处都张贴了承诺内容,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87247323。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刘家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