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478中小学生上网跨省转学 各环节办理不超10天
2014-03-18 23:07:44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截至18日,我省通过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跨省转学的人数达478人,其中省内转出273人,省外转入205人。

  我省是第13个完成全国统一的学籍系统部署的省份,该系统于去年8月21日起正式运行。今年1月10日起,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全国联网试运行,并开展全国跨省转学业务办理。转学的4个环节均在网上进行,每个环节办理时间不超过10天。

  据悉,学生家长可主动与学校联系,确认学生电子学籍。特别要提醒的是,跨省转学必须使用全国学籍号,各地原来的学籍号不能用于跨省转学。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