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江学院办“3·15”主题周 创意维权漫画受热捧
2014-03-17 22:14:10  作者:黄洋 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闽江学院举行“闽院3·15”维权主题周系列活动,在“闽江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MUJ”微博上晒出多组“格格俱权”漫画,以热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两位主角为对象,创作了不同主题的创意四格漫画,教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如何正确维权。

  据悉,本次活动自12日开始,持续一周,以“校园维权”与“勤俭消费”为主题,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除了线上活动,他们还在食堂内举办了“光盘行动”。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黄洋 李夏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