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称考试开始报名 截至23日
2014-03-17 22:02:33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记者从教育厅获悉,今年拟申报中小学、幼儿园中级(一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学人员(含教研、实验、电教、督导),应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考试。考生可于17日~23日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职称考试专栏)进行网上报名;4月9日~12日打印准考证。

  据悉,考试采取笔试、闭卷形式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考试设32个专业类别,其中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等9个学科按初中、高中分别命题,由教师按现任教学段(初中、高中)选择考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按拟申报职称学科选择1个专业类别报考。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划定考试成绩合格线,并将报考人员考试成绩书面通知有关市、县(区)教育局、公务员局,同时将对达到合格线的报考人员发给考试合格通知书,考试合格通知书有效期3年。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