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省公考职位报名数每天更新2次 建议考生提前报考
2014-03-12 21:13:49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将持续到本月17日。记者12日获悉,从12日下午起到报名结束,相关部门每天将在上午9时、下午5时两次定时公布各职位的报名人数统计。

  今年起,我省明确每位报考者只能成功报考一个职位。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可改报其他职位。而通过资格审查的,将不可改报其他职位。报名的审核工作(含申诉审核)将于3月19日结束,3月20日将公布各职位最终的报名人数统计情况,届时还将同时公布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不开考的职位,以及无人报考须取消开考的职位。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建议考生提前报考并缴费。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