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市区学校招考640名教师及工作人员 17日开始报名
2014-03-11 21:12:57  作者:谢薇 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福州市区中小学、幼儿园等学校共招考640名教师及工作人员,3月17日开始报名,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和条件要求可上福州教育网(www.fzedu.gov.cn)查询。

  据介绍,符合规定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根据专业对口原则,按本人最高学历及专业每人报考1个单位岗位志愿(即市属、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高新区7个单位中的1个单位岗位)。其中,列入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岗位,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唯一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eeafj.cn)。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3日。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

  除参加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岗位外,其余岗位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名地点设在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程序为:应聘人员本人到报名现场提交报名表及报名材料→报名资格审核→交报名费(每岗位80元)。4月7日在报名点凭本人身份证及报名缴费收据领取准考证。

  参加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笔试内容由省教育厅规定,笔试时间为4月13日。参加福州市教育局组织的学科招聘岗位笔试内容分教育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时间为4月13日上午(半天)。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上的说明为准。

  各岗位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须于4月15日随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办理审核手续,逾期不予受理。本次招考工作政策咨询电话:0591—83340647、87117458,开通时间为报名时间内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