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俄贝鲁索夫独奏音乐会 情人节在福建大剧院奏响
2014-02-09 21:30:15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9日,记者从市政协教科文卫委获悉,2月14日情人节,福建大剧院将举行“因爱之名”俄古典吉他埃里克斯·贝鲁索夫独奏音乐会。

  据悉,音乐会时间为14日20:00-22:00。古典吉他演奏家埃里克斯·贝鲁索夫于1970年出生在俄罗斯萨马拉,16岁时开始主攻古典吉他,目前他是以色列内坦亚国际古典吉他艺术节暨大赛的艺术总监,从2011年开始担任在基洛夫举行的亚历山大·马塔耶夫音乐大奖赛的主席。

  据介绍,音乐会分为上下半场,演出的曲目有: 《爱之敬意》《俄罗斯浪漫变奏曲之“薄雾清晨” 》《俄罗斯浪漫变奏曲之“车夫,不要骑马”》《特雷斯玛祖卡舞曲》《三号圆舞曲》《加利福尼亚组曲之序曲和阿勒曼德舞曲》《向塔雷加致敬》《方丹戈舞》等。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