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鼓楼区21家事业单位招81人 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2014-02-09 07:23:04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从鼓楼区获悉,2014年该区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81名工作人员,涉及21家事业单位56个岗位。本次招聘工作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2月19日到3月2日,笔试时间为2014年3月23日上午。

  这次招聘的人员主要涉及该区各街镇财政、环保,市容管理等多个部门和单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10日起可登录福州市鼓楼区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gl.gov.cn/Enroll/EnrollDefault.aspx)了解招聘相关岗位信息。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通讯员 张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