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元宵节遇情人节 14、15日三坊七巷制灯许愿活动
2014-02-09 07:33:55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8日获悉,今年元宵节与情人节巧遇,2月14日、15日,三坊七巷郎官巷内的天后宫为市民准备了DIY莲花灯制作材料和情侣许愿灯,让市民共享制作花灯的乐趣,以及与伴侣结伴牵手许愿的浪漫。

  活动主办方在郎官巷活动现场,为市民准备了莲花灯制作材料,只要家长们带着小朋友将花瓣粘在纸模上,一盏可与传统莲花灯相媲美的DIY莲花灯就诞生了。主办方还在天后宫为游客们准备了卡通动画人物的DIY素材以及情侣许愿灯。

  据介绍,元宵节也称上元节,是传说中天官赐福的日子。主办方将在天后宫为所有来宫祈福的游客书写祈福图案。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綦芬)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